栗子璃

男子气概

冷彦俊×呆ffrey

双向暗恋我的最爱
OOC我的锅

林彦俊又一次和尤长靖一起接受采访。
其中一个环节名为互相为难。

在被问了同公司好友掉进水里,只能救一挂二这样的难题之后,尤长靖来了一波反攻:“如果你是女生的话,你会喜欢哪个练习生?”

林彦俊:“哇,好犀利喔。”

经过一阵思索,林彦俊说出一个人的名字,秦奋。
“我喜欢有男子气概的男生,会有安全感。”林彦俊点了点头。

Jeffrey关掉了视频,有些丧气。
原来他喜欢像秦奋那样有男子气概的男生啊。反观被黄新淳戏称为呆ffrey的自己,有被当女孩子养的自己,似乎与这个标准有那么一点点的差距啊。好吧,不止一点点。

正当Jeffrey拿着手机,起身准备离开,门被推开了。
是林彦俊。

“嗨,Jeffrey”林彦俊打了个招呼,“怎么感觉你怪怪的?”

Jeffrey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红,想了想,还是壮着胆子强行开林彦俊的玩笑:“原来你喜欢有男子气概的男生啊哈哈。”

林彦俊望着Jeffrey那有点红红的却依旧呆呆的脸,慢慢走过去。
Jeffrey忍不住向后退了一步,靠着墙上。

林彦俊伸出左手抵着墙,笑着说:“那个问题的前提是我是女生。”他看着Jeffrey的脸,顿了顿,笑意加深“可我是男生,男子气概我有就够了。”

Jeffrey觉得自己耳朵都红了。他甚至能感受到对面那人呼出的气息,“安全感……我给你啊。”

“啊!我觉得这里这样改更好……诶?”黄新淳一脸惊喜地推开门。

林彦俊淡定地站直,带着满足的笑转身,一切都很好,如果忽略掉黄新淳在那边不停地问“Jeffrey,你脸为什么这么红啊!”以及自己发烫的耳朵尖。

隔壁农靖有产出,等不到冷呆的我只好自己脑一波
希望没有太奇怪~

评论(7)

热度(61)